babelucy

亲子活动

    今天,是一个很不开心的亲子活动,为什么呢?请听我给大家讲一讲吧:

星期六,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我们班的亲子活动。我之前看到介绍单,感觉很有意思,便报了名。第一个项目是踩踏车,它是需要有五个人一起合作才可以启动。可是我们这组实在太慢了!而且我又太想赢了!我都着急的哭了。第二个项目是cs野战。我感觉我好幸运!不管有多少个人打我,我永远都不会被打败哦!第三个项目是我最难过的一个项目。那是个划船项目,因为太多人了,我等了好久,终于到我了!可这时开始下起了暴雨,我还没划够呢就得回家了。到车里我大哭了一场!今天我实在太难过了!

所以这一天我非常非常难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