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elucy

坏消息不一定很坏

取这个标题的话是不是好消息也是不一定好呢?很可能呀。

       现在我来给你们讲一下我的故事吧:星期六,上完英语课后,我跟爸爸说,爸爸我有一件坏消息和一件好消息你想先听那个?爸爸说,我想先听坏消息,因为坏消息有可能不怎么坏!我说,我们的外教要回国了。爸爸就说啦,你看,宝贝,这不算什么坏消息呀!这个外教走了,下一个外教你可能更喜欢!我说,哦!爸爸又问,好消息呢?我说,在我书包里。爸爸说,哇!奖状!太棒了!我要回家贴起来。

       事情就是这样!所以标题就取成这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5月22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