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elucy

我,得到了信任

 今天,我很高兴!因为我得到了信任。

       是谁信任我呢?当然是邱老师呀。这是什么事情呢?

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:下午,我和同学们在一起上体育课。邱老师也来了,我本来以为她是是来看我们学的,我可高兴了!可接着她又选了几个人也选了我。我以为是要去补作业,不过,万思杨问邱老师,邱老师说你是去补作业,别人是去帮忙!于是我们就跟着去了。来到了办公室,邱老师让我们坐下然后把成长手册拿了过来,说把这些纸贴上去吧!于是我们把纸贴了上去。贴完后,我们就回到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 就因为这件事我觉得我得到了信任!我特别特别高兴!

       因为,我得到了信任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5月15日

评论